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刘晶晶老师获中国致公党烟台市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2023年12月15日 21:05  点击:[]

12月15日,致公党烟台市委会召开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上表彰了在2023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我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副教授,致公党党员刘晶晶老师荣获致公党烟台市优秀党员称号。

刘晶晶老师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不忘“致力为公”和“侨海报国”宗旨,积极参加致公党烟台市委会、致公党山东工商学院支部组织的活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多次评为致公党山东省优秀党员、烟台市优秀党员。借助海外留学经历和博士研究方向优势,积极提报提案、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并承担省、市调研课题。多件提案被采纳,撰写的《关于推动胶东经济圈海关特殊区域一体化的建议》提案被省政协采纳。此外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组织开展多次献爱心公益活动,并长期资助两名贫困中学生。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坚持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团结带领学院各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爱岗敬业、双岗建功,积极为人才培养,为学校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构筑起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画出最大的同心圆

(作者 丁兆军 审核 杨峰丽 编辑 李晓林)

« 上一篇: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  下一篇:确保同向发力、形成合力——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看2024年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