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为人民银行烟台分行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

2023年12月08日 08:51  点击:[]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杨峰丽受邀为人民银行烟台分行机关干部作题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紧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担当。聚焦了重点工作和形势,提出要把准工作“指南针”、握紧“方向盘”、努力守好“主阵地”、筑牢“防火墙”,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指出了提高工作能力,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解决问题,提升能力、提高水平,找到解决实际工作中问题难题的办法和路径。

报告用热点事件、鲜明事例,多角度、全方位深刻阐释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剖析了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复杂严峻性,详细讲述了如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的方式方法。报告深入浅出,有理论高度有思考深度,受到参加学习机关干部的一致好评。

(作者 李晓林 审核 杨峰丽 编辑 李晓林)

« 上一篇:“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2023年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
»  下一篇: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顺利完成认知实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