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情暖学子——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鲸才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工商管理企业家大讲堂

2022年11月25日 21:00  点击:[]

11月25日上午,2022年度“鲸才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工商管理学院914综合实训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众腾人力资源集团总裁王腾出席颁奖仪式,共同为38名获得2022年度“鲸才奖学金”的学子进行了颁奖。

颁奖仪式上,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对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的众腾人力资源集团表达了感谢,对企业坚守创业初心,坚持数字化改革创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短短十年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期望双方通过校企合作,发挥长板效应,深化专业合作,重点在人才赋能、科学研究、商科数智化等领域寻求突破,共建平台,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力资源力量。希望受到奖励的同学们能够牢记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在“国之大者”中找准支点,锚定坐标,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求真问学、拼搏奋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新成绩!

王腾结合众腾人力资源集团开展的“鲸才科技”和“鲸才人才计划”,作题为《志存高远,心怀梦想》的主题讲座。他从“创业初心”“蝶变新生”“科技创新”“社会责任”“公益力量”“未来发展”等六个方面,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作为88年出生的年轻企业家的创业故事,为同学答疑解惑、传授经验,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创业课。

2021年6月,工商管理学院与众腾人力资源集团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研究生教育等开展全方位的合作,“鲸才奖学金”是其中的一项协同育人合作成果。

(作者 吕国玉 张锐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与华住集团对接“酒店总经理就业合作项目”
»  下一篇:共助考研梦 心系学子心——工商管理学院看望慰问考研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