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烟台创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

2022年11月09日 21:10  点击:[]

119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与校友企业烟台创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仪式在烟台创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委书记杨峰丽、副院长高毅蓉、副处级组织员丁兆军及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代表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开始前,烟台创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07级校友王峰就公司发展情况及行业大环境做了简要的介绍说明,并感谢学院对于校友企业一直以来的关注及支持。同时,希望双方能够搭建起校企合作的平台,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党委书记杨峰丽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她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建,给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为学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党委书记杨峰丽与副总裁王峰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与会代表就电子商务产学院产学研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座谈。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企业直播间,观看了主播直播。创美代表针对产品、直播运营的全流程进行了详细地展示、讲解

 

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一直把培养复合型应用型电商人才作为学科建设的目标,注重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此次签约仪式进一步提升了电子商务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是专业建设的发展之举,必将为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合力。

作者 李亭逸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刘娜教授光荣入选“齐鲁巾帼科技创新之星”
»  下一篇:广播操比赛服装采购成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