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精神——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升旗仪式

2021年10月18日 20:0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唤醒青年奋斗激情,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精神”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升旗仪式。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晓琴、团总支全体老师出席仪式,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2021-10-18 16:07:29.197000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站在国旗下,分党委副书记吴晓琴发表讲话。她指出,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回顾中国人民为祖国统一、国家富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伟绩,对于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强大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强调,回顾历史就是要铭记先辈的使命,秉承先辈遗志,共筑复兴伟业!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身上的责任,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党员先辈的先进事迹,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好历史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 上一篇:把实事求是贯彻到工作全过程(专题深思)
»  下一篇:莱山区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在我院隆重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