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年10月26日 17:39  点击:[]

为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2020102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于西校区操场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不分组别、不设奖项,各个教研室自由组队,力求形式新颖。

本次运动会秉持“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开展了集体跳绳、“齐心协力”背球比赛等团队项目。比赛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参与,赛出了个人风采,赛出了团队凝聚力。赛场上,加油声不断,笑声不断,运动会在一片愉快、融洽、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趣味运动会突出了项目的趣味性和娱乐性,激发了教职工参与的积极性。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也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教师间的沟通和交流,加强了教研室的凝聚力,为学院健康和谐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与龙湖智慧服务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
»  下一篇:青春正当时,工商健儿展英姿——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