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共助考研梦 心系学子心——工商管理学院看望慰问考研学子

2022年11月24日 20:07  点击:[]

为鼓励学院考研学生积极备考,增强其学习信心及热情,11月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走进考研自习室,为紧张备考的学子们加油助力,并送上“考研爱心礼包”。

来到考研自习室,学院领导班子认真了解考研学生的备考状况,充分肯定了学生们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建议在冲刺阶段要根据情况及时调整战略布局,在有限时间内用最好的精力和最有效的时间把自己的长处发挥出来,拿到最好的成绩。学院党委书记杨峰丽鼓励大家,考研是持久战,同学们一定要主动调节压力,注意劳逸结合,重视学习方法,及时获取最新资讯。对于考前出现的焦虑情绪,院长苗成林安慰大家,虽然考研是一场大拼搏,但人生道路更长,不以一次考试论成败,大家要注意休息,保证健康,调整心态轻松迎考。

随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分发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爱心礼包”,温暖助力学生积极备考。同学们对老师的亲切探望和慰问,倍受感动、深受鼓舞,并表示在往后的考研道路上,会更加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用最好的成绩报答母校。

工商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和学生考研升学工作,全院上下通力合作,通过召开考研动员会提高学生考研积极性,邀请优秀学子进行经验分享提升工作成效,聘请专业教师进行重点课程辅导,组织考研资讯分享与心理辅导等各种形式为学院19级300余名考研学子加油鼓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作者 王德军 王敬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凝心聚力,情暖学子——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鲸才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工商管理企业家大讲堂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期中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