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不惧风雨,百炼成钢——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22年09月19日 18:09  点击:[]

9月18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汇演在山东工商学院东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

军训是新生入学必修的一门课程。在这一课中,新生将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矫健的身姿、飒爽的风采,张扬青春意气,寻找人生新起点。

汇演仪式隆重而盛大,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学子,同学们抬头挺胸,气势昂扬,排成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他们精神振作,军容整齐,步履铿锵,口号嘹亮,各项动作协调标准,不时迎来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新生们用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彰显着新时代青少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2级新生在本次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军训先进营、内务卫生、歌咏比赛、军体拳、队列会操五个集体项目优秀。这无疑是同学们用两周的努力、坚持、汗水博得的最好回馈。

短暂的军训生活到此结束,但青春永不止步,同学们在军训中所培养的团结互助、吃苦耐劳、永不言败精神将会始终延续。

祝愿各位同学在新开启的大学生活中,用新时代青年的活力与热情展现时代风采,用青春之志献礼党的二十大。

(撰稿人:王德军 审核人:吴晓琴)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  下一篇:“一二一”!新生军训神采奕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