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号外!号外!管理萌新纷至沓来!

2022年09月04日 21:51  点击:[]

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喜迎二十大,迎新向未来!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时间又一次推开了校门,崭新的学期也因四方学子的到来拉开序幕。还在等什么?一起来看看报到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疫情防控,绝不松懈!核酸现场,有条不紊!小萌新们积极配合,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时刻牢记“间隔排队做核酸,一章宿舍可通行”。

迎新现场,老师们紧密关注迎新工作的进度,做好应急情况的处理,守好迎新流程的每一关;助导和志愿者们“一对一”对接新生,帮助小萌新们有序报到。那抹“管理红”闪耀在校园的每一角,宿舍楼、体育馆、操场上奔波的身影,山商园内氤氲着“管理”的暖流,给远道而来的学子送上“管理人”的温情。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都是对小萌新们的热烈欢迎!

专属朋友圈创意满满,小萌新们纷纷驻足;签到墙处,见证了小萌新对新学期的期许;手持牌上的祝福和新生的笑脸,相机定格的瞬间朝气洋溢。

秋雨绵绵,但迎新并未止步。风雨不挡迎新情,雨中迎新更温情!风中雨中,志愿者和助导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他们身披雨衣不顾风雨来回奔波,用微笑点亮阴霾,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早已分不清脸颊上是雨水还是汗水......他们坚守岗位,始终耐心解疑答惑,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小萌新。

时惟九月,序数金秋。在这充满丰收和喜悦的季节,萌新带着蓬勃的朝气来到这里。在这全新的起跑线上,希望小萌新们不余遗力,努力拼搏。在这飒爽的秋天,让我们一起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

(撰稿人:王德军 审核人:吴晓琴)

 

« 上一篇:心系新学子,温暖新征程|学院领导第一时间深入新生宿舍走访
»  下一篇:采访进行时,聆听“新”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