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领航计划开班仪式

2021年04月17日 19:5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4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领航计划”开班仪式于六教九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部分班子成员、领航班班主任俞国方教授、团总支老师及全体2020级领航班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学院分党委相关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领航计划”的基本情况及培养目标。随后,考研学生代表和领航班学员代表分别讲述了他们的学习收获和感悟,并表明自己和领航班学员们会更加努力提升自我,塑造自我。学生发言结束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负责人对本次“领航计划”开班仪式做出总结发言,并向“领航计划”的全体成员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领航计划”学生能够起到标杆作用,为广大学子树立榜样、创造佳绩。

开班仪式结束后,工商管理教研室俞国方教授为领航计划的学员们讲授了开班第一课。俞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考研和就业的局势,引导学员们树立契合自身的目标,夯实学业基础,为考研以及未来就业做好万全准备。他倡导全院所有教师都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本科生的培养中去,为同学们的考研就业铺垫道路,为学院考研率的提升献计献策。学员们在听完俞老师的发言之后,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领航计划”是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相信各位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断汲取知识,坚定个人目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人:吴晓琴  撰稿人:王德军)

« 上一篇: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展示圆满结束
»  下一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读经典,提素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