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防震避险暨消防疏散逃生演练

2020年09月30日 14:54  点击:[]

   

9月29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防震避险暨消防安全疏散逃生演练。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及军训团相关负责人出席演练活动,500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演练。

下午14时,演练正式开始。2020级新生按演练方案要求在学生宿舍内就近进行防震避险模拟演练、烟雾环境下的消防安全疏散逃生演练并在综合楼广场现场观摩了高层建筑的疏散逃生、高层建筑灭火、水带连接以及使用灭火器现场灭火等课目的演示。

此次演练是学校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消防安全教育进军训”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学校应对火灾能力和师生自防自救能力。通过演练,使师生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防范技能和应急避险能力,同时检验了学校防震避险暨消防疏散逃生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提升了学校应急处置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审核人:吴晓琴  撰稿人:王德军)

 

« 上一篇: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  下一篇:学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