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百年党史中的财富故事宣讲会

2021年06月03日 19:32  点击:[]

为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校财商教育特色,深刻认识党领导下的财富管理历史故事,五月中旬,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各年级各专业举办了“百年党史中的财富故事”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各专业班委主持,19、20级全体同学参与。

各专业班委精心安排,有序开展。宣讲会伊始,各专业主讲人依次从把发展金融业当成党的重要任务、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金融思想及其实践、世纪交替时期党的金融思想的与时俱进、以科学发展观统领金融体制改革全局、坚持从实际出发,稳步推进金融改革和发展、注重防控金融风险,确保金融体系稳定和安全等六方面进行分析。进一步了解到,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历代领导集体把金融事业的发展作为重要问题,加以研究、解决,从而不断地创新党的金融思想和实践,取得了非凡的成就的事实。宣讲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感受百年党史的发展历程,使同学们对于党史发展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学习到了如何进行财富管理,同时为同学们对于财富管理发展积累了经验。

通过此次宣讲会,帮助同学们更深了解党领导下的财富管理的建设,深化同学们对于财富管理的认识,明确自己的思想,对自己未来的发展做一定的思考,提高自身素质和自觉性,为加强学校财商教育特色贡献力量。

 

« 上一篇:坚定政治信仰培育时代新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展成效综述
»  下一篇:高校领导干部领学促学 示范带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