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我院三名派出干部受到表彰表扬

2024年03月15日 09:48  点击:[]

近日,阳谷县委、阳谷县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命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记三等功的决定》,其中我院教师杨鸿章、李天赐被阳谷县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记三等功。山东省“四进”工作办公室下发《关于表扬表现突出的省“四进”工作队和个人的通报》,其中我院教师闫旭骞获评“单项督导服务表现突出个人”。

杨鸿章是我院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先后参加了“千名干部下基层”、省“四进”工作组和省派第一书记工作,2021年11月至2023年12月,在聊城市阳谷县高庙王镇周庄新村任第一书记,他的《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公开承诺践诺》月报获省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通报表扬2次,在阳谷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中获得“二等奖”。

闫旭骞是我院物业管理教研室教师,2023年7月15日至2024年1月27日,在德城区“四进”工作支队任服务发展组副组长和临时党支部宣传委员,完成了《重视和加强业主治理能力建设,促进“齐鲁红色物业”深化发展的对策建议》调研报告。

李天赐是我院辅导员,2021年11月至2023年12月,在聊城市阳谷县高庙王镇仓上新村任第一书记,受邀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乡村广播分享第一书记帮扶经验,他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被评选为“聊城市优秀帮扶项目”,工作得到当地群众极大认可,村民自发的将村内主街命名为“工商学院路”。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推选外派干部工作,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自2020年以来,学院已选派17人次教师投身地方工作。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选派干部的榜样示范作用,持续做好干部选派相关工作。、

(作者 李天赐 审核 杨峰丽 编辑 李晓林)

« 上一篇:我院三名派出干部受到表彰表扬
»  下一篇:学校“四进”工作队选派干部获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