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4日 16:37  点击:[]

3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峰丽主持会议,传达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院长苗成林围绕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和部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MBA中心负责人、学院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杨峰丽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新学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学校提升办学层次的重要时期,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郭建国书记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陶虎院长工作报告和2024年度工作部署要求,坚持党建统领,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以效果为标准,全面提升学院各项工作水平。全体党员干部要作好表率,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推进特色鲜明财经类大学建设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院长苗成林教授全面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新学期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人才引育、学生管理重点工作作出详细部署。他强调,新学期是新的开始,也是新的挑战,作为学校的龙头学院和学科,我们要主动作为、超前谋划,做好工作落实。要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完善才培养体系强化内涵式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升级,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MBA中心、办公室和学工办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各自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 张晓文 审核 杨峰丽 编辑 李晓林)

  

  

« 上一篇:学校“四进”工作队选派干部获通报表扬
»  下一篇:杨峰丽被聘为烟台市监委第二届特约监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