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学党史知校史,知百年正青春”——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新发展党员共度“政治生日”

2021年06月24日 19:38  点击:[]

在距离党的百年华诞倒计时的特殊日子,工商管理学院组织2021年新发展党员于6月24日下午前往校史馆开展学党史知校史,知百年正青春党史现场教育,全体新发展党员共度“政治生日”。

 

追寻学校党史足迹、讲好党史校史故事,是工商管理学院为师生‘补钙’铸魂的重要手段。此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负责人带队主讲,展馆内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饱经风霜的实物展品和生动感人的影像资料生动地再现了学校从建校之初筚路蓝缕发展至今的奋斗历程,到场党员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课堂”,纷纷感叹学校日新月异的骄人成绩和学校早期创业者百折不挠的坚韧品质与远见魄力。活动现场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共度“政治生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在场馆中回荡,每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不忘本来开辟未来,传承是最好的铭记。工商管理学院深挖校史中的红色育人资源,打造立体生动、身临其境的红色课堂,推动更加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回望来路、触摸历史、对话先贤、铭记初心自觉继承革命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斗争精神更加昂扬、奋斗激情更加饱满,高举革命精神火炬,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矢志不渝、一往无前的勇气不断书写中国共产党人新的精神史诗。

« 上一篇:“学党史知校史,知百年正青春”——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新发展党员共度“政治生日”
»  下一篇: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校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