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热切关注2022年全国两会盛况

2022年03月11日 11:18  点击:[]

        

2022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师生纷纷通过多种方式收看收听两会盛况,热议政府工作报告,表达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学院党委书记杨峰丽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写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调培养人才是大学最根本最重要的任务和贡献。工商管理学院作为工商管理学科牵头建设学院,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团结全体师生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统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教育教学各项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苗成林表示,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的部署,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要坚持把教育这个关乎千家万户和中华民族未来的大事办好”的决心与信心。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2年,要接续奋斗,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学科建设作为发展根基,把学科+特色建设作为动力,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坚强保证,认真落实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要求,推进工商管理学科、专业、课程建设,提高学院内涵发展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和山东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李东升表示,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不断完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加大对青年科研人员支持力度,让各类人才潜心钻研、尽展其能。这让作为学科带头人和一线教师的自己对未来更加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郝存浩、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宁和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书记吴楠都表示:今年的两会,恰逢我党又一个百年的开局之年。立足百年党史新的起点,大家要共同展望和开创未来。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新的学期,要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聚焦“三全育人”,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加强专业思政和课程思政建设,埋头苦干、踏实工作,做教育战线的“螺丝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到来。

旅游管理专业19级学生李若寒说,春季开学之初,就迎来了“两会时间”。全国两会是总结过往,更是凝聚共识,开启未来。作为青年学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还在耳边回荡,三月浩荡的春风已经扬起,新的一年,作为团干部,要和同学们一起,继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刻苦读书、勤奋学习,做与时代同行的优秀青年。

(撰稿人:吕国玉  审核人:杨峰丽)

« 上一篇:让思政课成为一门有温度的课——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
»  下一篇: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