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高视野、会学习、勇担当班干部——工商管理学院19级班干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30日 18:34  点击:[]

为推动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引导青年学生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峰丽于第四教学楼313室为19级班干部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会议伊始,杨峰丽书记讲述了中国从“一五”到“五五”建立起完整工业体系和从“十一五”到“十三五”健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伟大成就。当今在五年规划的引领下,国家经济飞速发展。大学生也是五年规划的参与者、局内人,五年规划就是大学生发展的蓝图,为其今后五年甚至是十五年的发展道路指明方向。

紧接着,杨书记提出青年干部应具备“德”、“能”、“勤”、“绩”、“廉”五项能力,以展才华不做虚功的求真之心,打基础利长远的务实之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于实践中不断展现自身灿烂的青春力量。

最后,杨书记向我院年轻干部提出希冀: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在学习中苦练自身技能,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做到“德”、“能”、“勤”、“绩”、“廉”兼备。同时杨书记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提问,做一个高视野、会学习、勇担当的好干部。

此次宣讲让我院学生干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学生干部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希望各班干部能够起到积极带头作用,将全会精神真正贯彻到学习、工作中,落实到专业集体当中去,推动工商管理学院更好的发展,为彰显山商学子精神风采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人:杨峰丽 撰稿人:王敬)

« 上一篇:山东省在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作典型发言
»  下一篇: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