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副教授
 
  首页 >> 师资力量 >> 副教授 >> 正文

王乐杰副教授

2020年06月02日 11:58  点击:[]

个人简介

王乐杰,山东招远人,管理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人力资源管理、创业管理。近几年,作为主持人或主要参与者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10项,发表相关研究论文2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参编教材3部。是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学会会员、烟台市企业文化学会专家。为多家公司提供管理咨询及培训服务,曾服务过的组织包括:山东黄金集团、烟台交运集团、清泉集团、中外烟台中萃包装有限公司、淮北矿业集团、淄矿集团、烟台新华书店、义煤集团、恒邦集团等。

现任职务、职称及通讯方式

通讯地址:山东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3582     

主要学历(经历)

201610月至至今,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系主任

20166,毕业于东华大学企业管理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20056,毕业于同济大学,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19977,毕业于山东轻工业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

主持参与完成项目

主持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软科学)项目:山东省新型职业农民创业素质提升与培训契合机制。

主持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软科学)项目:创新型人才工作压力与工作满意度关系研究。

主持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计划:返乡农民式创业与精准扶贫契合的政策供给机制研究。

主持山东工商学院教改项目:基于创业胜任力提升的管理类专业教学模式改革研究。

主持教育部产教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基于项目式创业实训的工商管理类专业学生创业胜任力提升模式研究

参与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山东省大众创业支撑体系中多元主体利益协调机制研究。

参与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区块链+” 视角下居家养老服务链: 断点成因、链接机制及利益引导策略。

参与山东省自然基金项目:山东省新生代农民就业与职业教育互动研究。

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新生代农民工就业与职业教育互动发展模式。

参与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胶东半岛制造业人才集聚效应研究。

主持参与横向课题

岱庄煤矿“六力”班组安全管理模式——十大模块管理法研究

淮北选煤厂“五型九法”班组管理模式研究

烟台市新华书店企业文化建设研究

杨村煤矿财务文化建设研究

主要发表论文

[1]我国制造业基地人才集聚效应评价基于三大制造业基地的比较分析.中国软科学,2009(11).
[2]我国制造业基地人才吸引力评价基于三大制造业基地的比较分析.企业经济, 2010(5).
[3]农民工职业培训效率的区域比较分析.中国人力资源开发,2013(23).
[4]城镇化视阈下的新型职业农民素质模型构建.西北人口,2014(5).
[5]煤炭企业生产一线管理人员工作压力与工作满意度关系的实证研究.中国煤炭,2013(12).
[6]研发人员的工作家庭冲突与工作满意度——心理资本的调节效应.技术经济与管理研究,2015(9)

    

主讲课程

《创业学》、《人力资源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等

荣誉称号

2019年山东工商学院“先进工作者”

2018年,山东工商学院青春成长导师

2018年山东工商学院“先进工作者”

2017年山东工商学院“先进工作者”

2015年,山东工商学院“教学效果二等奖”

2012年山东工商学院“先进工作者”  

    

« 上一篇:赵国强副教授
»  下一篇:李冉冉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