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赴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对接校地合作项目

2022年04月21日 11:59  点击:[]

2022年4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峰丽、副处级组织员丁兆军、旅游与酒店管理教研室相关专业教师一行四人,赴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对接校地合作事宜。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蒲晓虹及公共服务科负责人参加洽谈会。双方就推动校地开展非遗宣传教育、山东手造、双创赛活动等有关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蒲晓红表示,烟台市高度重视文化旅游、非遗产业创新发展等相关工作,校地双方在产教融合方面有广泛的合作空间,高校大学生是烟台市打造“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过程中的重要参与者与体验见证者。下一步,通过共同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校园宣传、吸纳高校学生参与山东手造活动、举办双创赛、开展政策研究等方式,促进多方位合作。

杨峰丽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围绕学科特长服务地方发展的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学校旅游管理省级一流本科专业与文旅局深度合作的意见。她表示,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非遗在提升高校大学生美育方面具有独特价值,可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并提出学院将大力支持并选派师生团队融入烟台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中,并以此为契机,发挥专业优势,切实为服务烟台市文旅产业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洽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具体项目对接,进行了初步沟通。双方一致认为,开展多渠道交流和沟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后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焦念涛 审核:杨峰丽)

« 上一篇:学院与杭州贝腾教育发展集团进行校企合作线上研讨会
»  下一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