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进行调研

2021年07月15日 08:58  点击:[]

7月13日上午,为推动学院新文科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工商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工商管理系负责人、物流管理系负责人和相关教师组成调研组,到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进行深入考察交流。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孟庆春教授介绍了山东大学及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专业调整、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提出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学院新方向、新课程、新模式、新研究的“四新”发展理念。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系统与供应链管理系主任赵培忻教授、战略与创新创业系主任张晓峰和实验中心执行主任盖建华等相关专家围绕供应链管理专业设立与建设、一流专业建设成效与经验、实验实训教学体系、专业建设与社会服务相结合等议题,特别是新文科建设对教学组织与人才培养的影响等方面,与我院调研组进行深入沟通探讨。会议结束后,调研组参观了山东大学管理学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714234106

此次调研活动,有利于工商管理学院明确“新文科”建设发展理念,推进专业交叉融合,加强课程建设和创新培养模式,将进一步推动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 上一篇:喜报!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团队获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在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