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首页 >> 校友之窗 >> 正文

首都经贸大学王永贵副校长、对外经贸大学吴剑锋教授来我院指导交流

2019年08月02日 15:53  点击:[]

7月31日,首都经贸大学王永贵副校长、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吴剑锋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交流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东升,副院长高毅蓉、杜恒波及其他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

王永贵教授是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2014年—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吴剑锋教授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博导,美国普渡大学博士,中美富布赖特高级访问学者,中国企业海外并购研究中心主任,国际SSCI期刊《Chinese Management Studies》副主编,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药国际化品牌研究专委会副会长。主要研究成果发表在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南开管理评论》等SSCI、CSSCI学术期刊上。

王永贵教授和吴剑锋教授结合多年的学科建设和科研管理工作,从团队成员组建、激励方式变革、科研成果培育等方面介绍了相关经验,并结合工商管理学院相关学科的具体情况,就如何聚焦科研方向、提升学科影响力给出了若干建议。李东升院长及相关老师就如何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夯实科研支持体系等问题与王永贵教授和吴剑锋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作者/摄影:刘丹)

(审核人:张浩 撰稿人:徐启英)

« 上一篇:校友园地浓情端午,粽叶飘香,校友们“回家”团聚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