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首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2024年02月05日 09:59  点击:[]

为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素养,提高参赛项目的质量和立项成功率,1月31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组织了第一场针对2024年大创训练计划的线上专题培训。4百余名学生进入直播间学习。大赛指导教师郝存浩主讲。

郝老师首先回顾了学院近三年逐年增多的立项情况,分析了大创计划与其他竞赛的关系,对大创项目申报流程及时间节点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结合具体案例,对申报书的各部分“需要写什么”“怎样能写好”以及各部分的逻辑关系进行了详细讲解。他重点强调了三个问题:一是选题要明确具体新颖可操作,注重自身专业特色;二是内容呈现要有逻辑性,凝练要点摆在段前;三是文本格式、排版布局、图表等细节。互动答疑环节进行热烈,学生参与积极性很高。

近年来,学院将科创竞赛与教育教学相结合,学工队伍与教学队伍相配合,以赛促教提水平,以赛促学见实效,引领学风建设,培养学生科学研究和创新意识,助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作者 郝存浩 审核 杨峰丽 编辑 李晓林)

« 上一篇:《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
»  下一篇:山东省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