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2018级MBA学员(烟台班)赴山东艾欧特智慧城市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9年01月12日 17:41 王德军 点击:[]

为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顺应专业化人才培养的要求,2019年1月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高毅蓉、MBA班主任王德军带领MBA的16名学员赴山东艾欧特智慧城市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山东艾欧特智慧城市有限公司是烟台市政府重点发展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与运营商,公司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城市照明节能系统”,并专注于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顶层设计,拥有数十个行业解决方案与软件专利。公司在城市物联网、城市云应用、城市运营中心等多个应用领域开展了技术开发和推广应用,拥有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承接重大项目的优势资源和成功经验。

在公司接待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学员们参观了艾欧特集团办公区、智慧展厅等,并与集团领导举行了座谈。同学们了解了艾欧特集团的发展历史和未来的成长空间,感受到艾欧特尊重客户、重视员工、创新创业、结果导向、感恩有爱的集团文化。座谈之余,同学们还围绕实际工作领域中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最后,高毅蓉副院长表示,组织MBA学员到企业实践调研是MBA课程改革的重要举措,通过实行“移动课堂”,不仅能提高学生专业能力与素质,将所学课程与实践和应用结合起来,更能深入理解管理学的精髓,今后将进一步增进与企业的交流,拓宽渠道,加强合作。

此次活动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提高了学员们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人:张浩 撰稿人:徐启英)

« 上一篇:旅游与酒店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度教师总结表彰大会暨元旦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