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度教师总结表彰大会暨元旦文艺汇演

2019年01月02日 15:08  点击:[]

    

12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年度教师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展示教师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高尚师德和优秀教风,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杜恒波副院长主持。

大会伊始,李东升院长对2018年工商管理学院工作情况进行回顾与总结,全面肯定了我院教师在教学、科研、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在各项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我院全体教师要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不断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展示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学院领导宣读优秀教研室、优秀教研室主任、优秀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七个一好导师”的表彰决定并为他们颁奖。“七个一好导师”标兵代表徐福英老师上台发言,用真诚而凝练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做导师的心得体会,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紧接着学院领导宣读科研先进工作者、科研工作标兵、特别贡献奖代表、服务先进工作者、服务工作标兵、从教30周年教师代表的表彰决定,并为他们颁奖。从教30周年代表耿殿明老师上台发言,他的乐于从教的奉献精神和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的崇高精神鼓舞了在场的全体教师。

党总支书记张浩向受表彰的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们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他从党的领导、榜样影响及团队力量三个方面概括出“三点希望”,激励老师们同心、同向、同行。总结表彰会后,学院教师共同欣赏了各教研室精心准备的节目,本次教师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我院全体教师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总结表彰大会激励了在场的全体老师,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承担起学院事业,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站好三尺讲台,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审核人:张浩  撰稿人:徐启英)

« 上一篇:山东科技大学2018级MBA学员(烟台班)赴山东艾欧特智慧城市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  下一篇: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