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科研快讯
 
  首页 >> 正文

苗成林院长带队参加“泰山论坛暨山东省比较管理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

2023年11月04日 16:50  点击:[]

11月4日,苗成林院长带队参加了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比较管理研究会主办、山东女子学院承办的“泰山论坛暨山东省比较管理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

此次学术年会以“数字经济背景下人工智能·管理决策·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会专家分别从学术研究、企业实践、人才培养三个视角进行了“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水平”“企业数字化转型探讨”“数字经济时代工商管理人才培养研究与实践”的大会主旨报告。苗成林院长和王宁老师指导的两位研究生陈峥妍和张镨心分别在“绿色管理与可持续发展”和“数字经济与高质量发展”两个分论坛汇报了团队最新的研究成果。苗成林院长应邀在“绿色管理与可持续发展”分论坛做主要点评人并在大会闭幕式上就承办2024年学术年会做致辞。

近年来,我院不断强化学科引领,加大投入,全⼒⽀持师⽣参加学术交流,为培养高质量人才、产出高水平成果提供了有利保障。

a597514258903fe9ce378ec595f3f72

(作者 王宁 审核 苗成林)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选题写作技巧指导交流会
»  下一篇:赵非非博士为管理学院师生分享与交流单案例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