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页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年04月05日 13:44  点击:[]

4月3日上午,烟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郭建国参加座谈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海宁主持会议。

郭建国对烟台职业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的“一三五八”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及学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创新创业等相关工作。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在相关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陈新姿对山东工商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烟台职业学院有关工作情况,表示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会后,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希亮陪同陈新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招生就业处

下一篇: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访问